生日快乐

刚过的午夜12点,举国正兴高彩烈的迎接国庆日的到来。。随着倒数声的传来,小益也在倒数。这倒数是因为小益要在第一时间为妳献上生日的祝福!3,2,1。。生日快乐!!妳永远都要快乐及幸福知道吗?小益每天都会为妳祝福。。




也许你真的不会介意小益的缺点但是小益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小益真的配不上妳!虽然妳不是什么特别漂亮能干的大美女可是妳总是在我的心里占据了一个位子!几个星期前我们一起提早为妳庆祝生日时,我坚持一定要为妳选上最漂亮的蛋糕!所有的安排我都希望可以请自的为妳打点。蛋糕是我为你所选的,妳懂吗?哈哈,小益真傻!妳当然不懂咯,不然要如何设计那个惊喜给妳



考虑了很久,小益还是选择和妳当朋友。小益在想说了出来我们之间变得尴尬那小益要该如何是好呢?因为小益不想因为这一个小事情我们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到时别说生日,就连要见面都没办法的时候那会更加糟糕!维持这种关系至少小益还可以见到妳,逗妳开心配妳过生日!朋友这条路是小益自己选的!偶尔与妳见面,给妳打个电话等等。。看见你过得很好小益就心满意足了!


如今妳应经不会常在我身边了,每当看见蓝色的东西小益都会想起妳,一个永远在小益心里的妳。希望在远处的妳可以有个快乐的生日,有很多家人朋友还有爱你的人给你献上很多的祝福!小益会好好的过生活因为小益要一直守护着妳!所以妳也要过得很好哦。。

7 comments:

淚痕 said...

呵呵...加油哦,兄弟^^

洪哥 said...

也是情圣一个~
哈哈
加油
~爱是一种需要,却不一定要得到~

小益 said...

情圣的话就不用在这借字消愁啦。。
~爱是一种需要,却不一定要得到~
所以就要她开心就好!

KMK2183 said...

加油!

淚痕 said...

lol...情圣^^

lookid said...

随缘吧!x)

Your Bro said...

爱就要给对方知道。。。
成熟的人不会逃避感情。。。
表白就有一半的机会,不表白就等于零。。。
爱她就有把她留在身边。。给她幸福,快乐。。
别放弃,作个男子汉,向她表白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