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警察再次悲哀!!

今天浏览佳礼论坛看看,这么巧我就看到以下的文章!!!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不道德行为!

地點﹕mayang mall & old town 之間的大路
時間﹕早上
人數﹕3個rela,4個警察﹐
1個我block我,因为从巴刹出来不可右转。几天前去了巴刹要回家,那里知道被rela block然后叫我拿ic和lesen下车。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就下车。
我问rela:"wat happen"?
他说:“wrong turn".
我真的傻鸟。然后警察叫我了。。给他ic & lesen,他叫我坐下和他sembang.我心理想有得sembang就是没事,那就和他谈。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警察:ah moi住那里?nama?经常来这里吗?你知道犯错吗?要罚RM400.
我:你不会看ic啊?偶尔来,我不知道那边不可以弯。RM400这么多meh?
警察:是啦,如果我开单你就要给RM400,你要我怎样做?
我:我没有钱给你,你要开就开,我还是学生。不然你给我一次机会,OK?
警察:你没有钱可以买车?
我:就是没有钱才开小车,家人的。
警察:怎样?你要给RM400还是。。。
警察1走过来:ah moi,有男朋友吗?
警察是tengganu人,他很英俊,爸爸是华人妈妈是马来人。你看他的眼睛很漂亮。
我:okok,我的眼睛也不差。快点要开还是给我机会?
警察1:我们晚上去old town喝茶,你当他的女朋友。写下你的电话号码。晚上一起出来玩。
rela:快点等下给人看到你们kacau女孩。
我:不要kacau我,还有很多女的。
警察1:我们就是要kacau你,快给我你的电话号码,我们要和你做朋友。
我:。。。。。。那你开吧,我做不到。
警察:开了你要给RM400哦。
我:有什么办法你不给机会。
警察1:那留下你的号码和email.
我:给你email.(假的)
警察1:假的你就中,我会add你在facebook.
警察:还你ic & lesen.
我就走人了。这是什么警察??保护人民的警察吗????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不过这是最离谱的。我到过别的国家,他们的警察很严肃。。。我们的。。。唉。。。

文章摘自:佳礼中文论坛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749500&extra=page%3D1&page=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