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插曲介绍。。续集

同样的一首歌《你是我的树头》,重新在听一遍。它的歌词也可以诠释为另外一个意思 - 亲情!同样的一句话“你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树头”再次让小益有着不一样的感受。也许今天出席完朋友父亲的葬礼心理也特别有感触吧!每个孩子都是父母亲的生命,不管再累再穷小益 想他们都会努力的想要把最好的都给孩子。教育、生活等等 即使我们已出社会工作了他们也依然期盼着我们要过得 好好的。。所以说孩子真的是每一个父母的生命啊。。此外,在送殡的过程也接到了一个客户的电话,话筒的另一头传来的是一个父亲急躁担心的声音。。因为他的孩子生病了必须入院,所以就帮他处理了一切东西。他说:“钱不是问题,我要我孩子住最好的房间”。这句话再次让小益觉得父母为了孩子就是要给他们最好的。。

千万别等失去才懂得爱与珍惜!

欢迎各位朋友可以好好的去品尝这首歌。。有什么感触希望可以与您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