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自己想象

最近听到了这一首歌,心里觉得好多的感触。《超乎你想象》,为了梦想有多少人可以作出超乎自己想象的事情呢?曾几何时为了梦想小益做了自己觉得还蛮超乎自己想象的决定,在追逐的过程不断的面对迎面而来的挑战。失败了、受伤了、疲累了。。。该继续为自己的梦作出超乎自己想象的事情吗?还有这份勇气再去挑战吗?

为了那些不断为小益鼓掌的人小益会继续的让自己超乎自己的想象!再多的困难小益都不怕。。
骆小益。。。。。记得要超乎自己想象!!不能倒。。。
阿洪,如果你看到的话这首歌也送给你。。。



演唱:黎昇銘 & YEAN 黃俊焰
作詞:鄭翔威
作曲:YEAN 黃俊焰
編曲:黃賈傑

OP: Star Dawn Music Production
SP: Warner / Chappell Music Taiwan LTD

我 站在懸崖上
掀起了波浪
崎嶇山路我也會
勇敢去闖

我 站在舞台上
盡情地演唱
擦亮以後我就會
綻放光芒

我們的歌聲可以自如收放
麥克風把我信心填滿
看見了曙光 展翅飛翔

我們編織夢的形狀
爆發力超乎你想像
人生充滿多少無常
所以就該把握時光

我們繪製夢的方向
創造力超乎你想像
唱出信仰閃閃發亮
謝謝你謝謝你鼓掌

我 越過万重山
放聲地吶喊
親手去觸摸那道
晨曦的光

我 越過了難關
學會了堅強
流過的淚就當作
洗滌過往

2 comments:

Eddy仔 said...

加油!!LIKE...XD

洪哥 said...

谢谢你的“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