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气象台

人的的兴起总是和天气一样会时常有变化,有时晴天有时阴天有时雨天。唯独不一样之处人的心情天气可以被控制而大自然的天气我们却无法控制。每当小益心情是阴天或雨天的时候小益都希望用一些方法来让它转为晴天。写写东西、分享正能量、唱唱歌。。。

今天的心情因为一些事情让小益觉得有点闷闷的。闷得原因可能是自己觉得很无能吧!所以只能说今日的心情是阴天。。当心情不好多数的人会选择藏起来,不让大家知道。或许自己承受会使别人更开心,这是多数人所认为的!其实小益并不那么觉得,因为这只会那些想关心你的人更佳的难受。因为必须不断地猜测到底是怎么回事,要如何协助你。至于小益呢,都会想出一些比较正能量的东西去和身边的人分享,一来当我们在想正能量事务的时候低落的心情会渐渐的复原。把正面能量透过文字分享出去也可以勉励更多人,何乐而不为呢?今天也是一样,透过一个小故事很一些朋友分享。有人回复有人没回,回不回对于 小益来说其实并不重要 。因为当自己越在意的话,自己会更受伤。只要自己把好的东西分享出去已经是足够了。

回家的路途下这绵绵细雨,凌晨的路上车辆较少也特别的安静。随手开起mp3随身碟听听歌,在回家的路途让自己感觉不那么的孤单。在此要特别感谢送小益这个mp3的人。带着阴天的心情不断地听着同一首歌,眼泪也不自觉地从脸颊滑落。或许,这首歌太适合当下的心情了吧。。《我的名字叫勇敢》。里面的每一句都仿佛依据小益当下的心情而写的。



当中这段歌词:“我的路 不平坦 縱然還有一點難 我的淚 混著汗水隨風乾 我的心 不平凡 挫折讓我更堅強 因為我的名字叫勇敢”让小益特别的感触。因为沿路很宁静小益也不自觉地大声跟着哼唱,把心中所有的负面能量都唱出来。如今回到家也不晓得为什么,就是想把心情给记录下来。。。写写东西!
2:54am

1 comment:

Eddy仔 said...

我看到了,知道了,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