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盒子里的流行天王!

流行天王麦克杰逊(MJ)的逝世小益在想也有不少的博客为这大事记写了不少的部落格吧!好的、坏的、骂的、伤感的、讽刺的都各有一箩吧。。

在回家的路途中经过一家嘛嘛档,电视荧幕正在播放着流行天王(king of POP)MJ的告别式。毫不犹豫地把摩托车立刻停了下来,坐在摩托车上观看。我就这样的看了一个半小时。根据报导这场告别式全球拥有超过30万人在看。想了想,过去的流行天王如今已经躺在14卡金制成的盒子里为什么会引来这么多人的注目。是因为他有钱吗?也不见得啊,听说他也还有欠下不少的负债。小益觉得是他的精神吧!

撇开MJ生前的一些负面新闻不说,小益对他的一生是非常敬佩。MJ被冠上流行天王这个头衔并不是盖的。他用尽一生来奋斗他对表演的理想,他也利用他的影响力来号召全世界关注弱小的族群、小孩等等。过去小时候曾经活 在被虐待的日子里但是他从来不放弃他对表演的热爱。只要一站 在舞台上他就是用尽全力把最好的表演呈现给他下的每一位观众。他所创造出来的舞步、音乐也因为一股他 所秉持的精神而让全世界的人无论是黑皮肤的、白皮肤的还是黄皮肤的都能达到共鸣!

小益觉得有点可惜的 是他无法为他的演艺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原本正在如火如荼的为告别演唱会进行彩排的他就突然的离开了人间。这个告别演唱会就这样的将成为一个缺陷美,大家也唯有凭空想象这场流行天王的演唱会。

为何人总是等到生命结束后,我们才学会珍惜他、敬仰他和怀念他呢?我们就不能在有生之年就开始学会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吗?经过这个事件小益再次的体会到了人生的可贵!小益珍惜疼爱我的人、我疼爱的人、瞧不起我的人、讨厌我的人、讽刺我的人、帮助过我的人、支持我的人。。。。

1 comment:

洪哥 said...

Bravo!!
珍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