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Ordori

Bon Ordori 也是俗称的日本鬼节或是日本的盆舞节。这个节日与我的生活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如今每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小益都会在出席。原因呢?2002年的夏天起小益乘搭校车到学校无论校车再拥挤小益永远都不用站 了!因为她座位旁边的那个位子永远都为小益而留着。那年的Bon Ordori小益和晓涵。。。

小益牵着晓涵的手就在盛舞节的活动周围逛来逛去还有跟着舞台上的舞蹈员一起起舞。。时不时与晓涵窃窃私语,看见她的笑容小益整个心都融化了。走累了,拉着晓涵的手到旧关子角的海边坐下休息。为她买了一个手卷,可以看见晓涵吃东西的模样小益当下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哦。。不久大会宣布即将放烟花了,当时候晓涵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我们一起大大声的一起倒数,5,4,3,2,1。。。黑暗的天空变得五彩缤纷,非常的漂亮。握着晓涵的手小益说:“今晚的烟花都是因为有妳的陪伴而变得如此的灿烂!我未来的每一个日子都会因为有妳的陪伴而变得更加的幸福开心。”虽然我们没有携带任何的相机但是那天晚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到今天还是如此清晰在小益脑海里一幕幕的播映着!

虽然妳现在已经是我“好”兄弟的女朋友了。。好久没有看过妳了,现在的妳是否还记得那一年的Bon Ordori 呢?还是妳记忆里的Bon Ordori 已经把小益给消除了呢?七年了,每一年的Bon Ordori小益都会想起妳的笑容、妳吃东西的模样、妳期待烟花的表情。。。。我还是会想妳!虽然我们已经不是彼此相爱了但是小益还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同样的场合再次和妳重逢。。

3 comments:

洪哥 said...

wasai man
"long love"~!!

小益 said...

hahaha.. not long love la.. but just sometime will think of her nia ma

淚痕 said...

哇老!!!
我都不懂你有这一段....^^

原来你还挺浪漫的嘛...hahaha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