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

这是一首歌的歌词,歌词里的每一句都是那么的贴切形容小益的心情!我真的好想对妳说说。。妳会进来这里吗?好想让妳看到。。也许我就快要和妳见面了吧!希望在妳的毕业典礼我们可以好好的说说。。。
下课钟声回荡耳边沉没夕阳倒映我脸
互传纸条的画面消失般的光线
秋天气息感染树叶泛黄照片还放桌前
操场上的那些麻雀随枫叶纷飞
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
多么希望回到那年我们写的诗篇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好像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
好像对你说说爱你好像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我常想念着你想念着你
秋天气息感染树叶泛黄照片还放桌前
操场上的那些麻雀随枫叶纷飞
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
多么希望回到那年我们写的诗篇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
好想对你说说爱你好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全都是你
诉说着我的感受心里话全说出口
听你说说多爱我听你说说想我
谢谢你曾经陪着我说着我们幸福的经过
特别在这里附上音乐站凭歌抒发小益对妳的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