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学长!

公正?

已经两天了,学长为什么你的死去会让小益觉得那么的痛!你不是我的亲人,也不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只知道你是我未成见面过的学长!为什么我心里会那么伤心!那么愤怒??我恨不得把凶手砍成肉酱!但是谁是凶手?谁?谁?谁?谁?。。。从葬礼到今天小益每天临睡前都会在想,到底你的死因是什么呢?是你自杀还是有人陷害你?每当看见你的遗照小益都会觉得那是如此的惋惜。。我也很期待你在我的梦里出现把真相告诉大家好吗?无论你是怎么死,你都不该死!你还有太太和孩子啊!!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翻开报纸希望可以看到真凶的脸!!那无情冷血!残忍的杀人凶手!!!!希望公道还是存在的。。


小益代表国大新春全体同仁向你,深深一鞠躬!永别了,学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