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好想有个时光机好让我可以在回到昨晚。它让我感动了一次又一次。。。。
过了一天,那感觉依然的存在,我想这感觉是永恒的。经过了好一段日子的准备,看到了你们的用心,你们团结了!在宣布得奖的那一刻,大家一起欢呼,那是一种感动。虽然只是个旁观者但在那一刹那间,看见大家高举着礼篮时,突然感觉好想哭!各位TR 学弟学妹们,你们是最棒的!我为你们感到高兴与骄傲。“我们在乎的不是礼物的大小而是那个感觉。”很高兴有人对我说这一句话。因为你们体会到了做一样东西是用心去做而不是为了得到某些东西而去做的。希望你们的感情一天会比一天深厚。。。
因为这美丽的夜晚,你我建立了一份美好的友情,
因为这美丽的夜晚,我们对彼此有更深一层了解,
愿这一刻永远停留在你我的心中,
我珍惜你们!


August 12, 2006 by darryll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