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imple song

终于把功课给做完了。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种时候写东西吧!在做功课时一边听歌。听的是同样一首歌,听了好多遍可是一点都不觉得厌倦。因为我用心去感受歌词里的每一个字。这首歌把我从一给没有心的小孩给唤醒了!在音乐与歌词一再的飘过我的脑海时我感觉到了一种无限的推动力让我好想把我身边的朋友都一一给叫醒,告诉他们以前的我似乎回来了。我更想把和我一样在漂浮当中的朋友们给唤醒。
这首歌带给我无限的感动,它给我看到了一种精神。那种精神就是当我们用心去做一件事情,在不可失意的事情都会把它做的很好。就好比一首简单的歌,如果用心的去唱那首歌的歌唱与旋律简直就是完美无缺!还有就是聚集人的力量来共同完成一个目标能把一个简单的任务做的更出色。一首歌由一群人来唱肯定会比一个人来唱的好。一群人的声音和在一起所聚集的感动力更加的强!因为酱,我被感动了。就算再累我也会我也想把我的感受与大家分享。。。
接下来希望大家可以用心试着去感受歌词里的每一个字:
灯亮起来
我们献上一份爱
陪伴每个你
画出彩虹的色彩
茫茫人海
终于有一种安排
让我们相遇在这里
同一个舞台
为你喝彩
坚定心志不摇摆
将心扉敞开
迎接最真挚关怀
日日夜夜
晴天下雨一起挨
我们承诺用心灌溉
希望你别走开

把手给我
手圈手 一起走
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 日子一起拼凑
就让我们
手圈手笔一起走
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
期待每一份感动


March 16, 2006 by darryll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