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小孩心灵小站

心情蓝蓝的夜晚,和平时没两样独自坐在电脑的前面。用滑鼠胡乱的点击,一不小心就停留在这个灰色小孩哭泣的角落!看了上一次哭泣时的心情写照,才发觉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到这里了。这证明这段时间灰色小孩一直都过得很好吗?也许有人觉得好吧。。因为灰色小孩在别人的面前都不是灰色的!短短的一两个月发生太多的事情了, 也不知该从何年何月何日说起。。。
活动篇
很不甘心!我很不甘心!心肠总是硬不起来。。所以很突然的一夜之间成为了人家所谓的活动“领导者”!我真的是吗现在的生活就是活动工作,工作活动。。来回的打转!很忙,很累。。 有的时候很想放弃!往往这个时候心里就会浮现一句对白:“臭小子,当初你决定了要担任了这个位子, 才没多久你就萌起放弃的念头!! 臭小子我劝你还是想想就好啊!不然,会出人命阿!”这个时候就会顿时醒了过来!我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就罢休!灰色小孩, 要振作阿!也许上天早就安排了灰色小孩的生活。。灰色小孩唯有任命吧!
生日篇
今年的生日是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生日! 没有大事的庆祝。平平淡淡的。。感觉有点忧伤!忧伤不是因为平淡,而是很舍不得。。明年的生日还能再见你们这般朋友吗?我很想和你们一起的那一刻永远都停留着。在屋子里三个人庆祝的感觉也不比一大般人的庆祝来得逊色。因为三个人的感觉很也蛮好的!我会记得这种感觉的。。收到一份特殊身份的朋友送的一份礼物,一本书,一个月饼和一封信!心里很想对他说我。。我。。哎。。。还是说谢谢你好!一个关心我的朋友也给送来了一份可爱的礼物! 还有几份..我说到的不只是礼物而是一份份的心意! 我很感动。。我更舍不得!
朋友篇
也许因为时间环境的改变,友情也改变了!有的变得像陌生人,有的变得像家人。陌生人?? 我真的很痛心!!我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要这样的对我!有时候觉得很可惜,没有东西把我们连接在一起就不能拥有单纯的友谊吗?一定要那么现实吗?我真得很害怕不知还有多少个会变成陌生人!我好怕孤独。。不久前发现其实身边也有一般可爱的朋友。和他们在一起感觉很轻松。。很自在!希望你们真不会不理我!谢谢你们!感恩!
待续。。
灰色小孩


October 25, 2007 by darrylloh Ed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