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ind

人生这条路上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十字路口。当你站在那儿时,会觉得矛盾吗?对我来说这的确是比登山还要难的事情。在这路口,我必须做出选择,选择该放弃哪个东西。无论我选择向左走还是向右走,都会留下一些人生在也不能弥补的遗憾。。真的觉得很可悲!
近几天自己又是站在一个路口,感觉上这个选择并不难做但是决定后才发现遗憾在次的出现。因为总觉得这一次的决定似乎不是我做的,我选择做一个顾全大局的人。 感觉上自己的生活生不由己,就这样我想往的理想生活被拿走了,生活更是变得不快乐。这一个牺牲值得吗?
本身是一个没有自信的人,但是有很爱得到别人的注意。一路走来,永远都是做幕后的工作者,做了很多吃力不讨好的东西。为何到如今还是一样呢?难道我就没有机会吗?没有机会去。。。如今,有谁能够了解我的心情。顿时觉得自己好无助,总是觉得能够哭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可是每次我却把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就象要爱却不懂得怎么去爱。我真的好累!
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目标,失去了快乐,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在多的补偿遗憾依然会存在!!!
灰色的小孩


February 14, 2006 by darryll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