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

友情的价格是多少呢? 一张纸?虽然和你的交情不久,但我很肯定的是我和你做朋友的每一刻我都付出了100 %。 你呢?你付出了多少?为什么上帝给你的都是好的,而我不管为我们的友情做了多少的努力,得到的是你一次有一次的伤害。我的心好痛!我懂为一样东西付出不要期望任何的回应。可是你别让我感觉到我们的友情连一张纸都不值。。。。。。也许是我自作多情,也许是我想太多,也许是我太笨,也许我根本就不在你的朋友名单里面!以为为人付出别人会同样的对你好!太天真了!
如今我也不懂该要继续对你好,还是就让时间把你我的过去交情冲淡它?因为我已经累了!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September 19, 2006 by darryll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