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week story

这几天老是下这雨,整个人也好像失去了读书的力量!我该怎么办?还有好多的课文得读。。。 头脑开始胡思乱想,想着活动,想着考试,想着回家, 想着恋爱!
活动
无活动不欢的我,发觉自己是否忙太多活动了呢?如今活动上有着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不懂如何去解决。我真的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样,不是那么坚强,能干!一幅不认输的样子有时候也有因碰壁而不想走。很多人对我说别放弃!也有人骂我说别逃避了!我也不想这么做,可是我真的无力了!好烦!
考试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这就是我现在的情况,这是罪有应得吧!如今一堆堆的课文等着我去读但又不能专心,该怎么办!放弃吗?我在乎,我在乎我的成绩不可以低于水准因为我怕输。背负着压力读书,越读越多的问号在脑海里飘来飘去。。。家里有人勤力的肯书,有人轻松看戏!好羡慕他们,他们可以专心读书,可以轻松的看戏是乎准备好要去考试了!我好乱! 我不能专心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我是个著名的“不回家小孩”。朋友常问:“你不想家吗?”“你怎么不回家?”。。其实,我很想回家!我有多久没和家人见面,没听见他们的声音,没和他们吃饭。。。 我好想念他们!很想逼不及待的回去!
“请记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妈妈
简单的一顿饭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随便聊一些话
或随意呆在家
父母的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生活的压力真大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的一点点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父母的伟大穷我一生也难以报答
我们要把握时光来疼爱爸爸妈妈 ”
恋爱
又有朋友恋爱咯!心里不禁的又产生了一些酸酸的感觉。。又开始提醒自己得快加把劲咯!我明白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但是当你面对没有恋爱的时候难免会想快快找个人来爱!哈哈,这是什么歪道理!无论如何,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值得祝福的!朋友,好好珍惜这份美好的恋情吧!
埃。。写了那么多,会有人看吗?有人了解吗?不管啦。。。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而已!
愿身边的家人,朋友 和“家人”天天都是快乐幸福!


October 27, 2006 by darryll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