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et Child Story 31/07/06

爆发了,终于都爆发了。。。再好脾气的人也总会有爆发的时候。人心难测,一个人在两个不同的时候会变成两个人。带着面具做人并非是一个很简单的事,可是就是有人喜欢!天天面对着这种人真的很不想去理会他,很讨厌,很恶心!我也不想把事情搞到这种地步,可是我真的被逼到走头无路了!我快要疯了!现在的情绪很不稳定,分分钟就重踏上忧郁这条决路!失眠?不想在走下去?自杀? 我也不懂。。。
表面上显的开心的人未必真正的开心。人人口中常说的开心果,你觉得他是发直内心的快乐吗?你有了解过一个开心果的内心世界吗?不用问,你我一定心里有数吧!一个永远摆笑脸的人往往是最渴望的到别人的关怀与爱。。。你有给过 吗?
你做了东西谁会理会你!有人珍惜你对他的好吗?(我没感觉到)。做得不好的时候有人指责你吗?(多得很!) 不想走下去了。。。。。。。。。。。。。。


August 1, 2006 by darryll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