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假期的假期!

进入了倒数的时候了…好久没有渡过的活动生活又要开始了. 感觉有点陌生,试着把自己拉进状况可是总觉得好象被一道墙给阻挡着了…每一次在活动都扮演这不同的角色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这次在活动里扮演着决策人的角色..心理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害怕!每个事项的最终决定是都有可能影响到活动的生死存亡..我该怎么办!!!我好无助!我担心…..
当初是因为自己心软和不甘心才接下这个任务..我不甘心辛苦建立起来的王国就被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敷衍的带过!我不甘心有人侮辱我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感情!我们的家!不是你们建立的东西,你们凭什么来控制它!!!
我不懂是自己愚蠢还是别人聪明..有的人因为想要做自己的东西而觉得只要曾经拥有过美好的回忆就好..也有的人却抛开所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为的只是想要把活动传承下去!我很愚蠢吗?
参与活动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负责任!我发觉有些人一点责任感都没有!想要参与活动但是有不能付出!不肯牺牲!那么还要参活动来干什么!!!是想要来为难做活动的伙伴吗???还是要等着抢镜头!!!上报纸!做活动不是让你来尝试的!不喜欢就不来!你觉得这样对吗!
真的不懂该怎么办好!
无论如何,我想再辛苦我也要和它拼到底!

November 21, 2007 by
darryllo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