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妳的信

致831女孩:

5月12日,妳终于无声无息的离开了。。离开了我们在这里认识的地方。这里拥有着我对你的回忆、对你的思念。。在这里陪伴你走过一些喜怒哀乐的日子!说真的打从何时妳闯进了我的心里我也不晓得,这一切就是来得那么的自然。原来爱你真的需要勇气,我想我不配你吧。。。你还会回来吗?我们要等多久才能见面呢。。

也许很多人看到我们的相处都认为我们走在一起的机会非常的高,绯闻事件的发生就证明了这一切,不是吗?你离开那天我也是从别人的口中知道,难道我在妳心中没有那么一点点地位子吗。。我好想 妳!我没有出众的外表,没有才华但我相信感觉。 爱妳真的那么难吗?我喜欢你直率的性格你有感觉到吗?

你离开后的第37天我是想告诉你:“我愿变成童话里你最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long1,yu mei here...dun sad 哦....爱一个人有时不一定要拥有她,而是希望他找到幸福与快乐,听过“李圣杰”的一短曲吗~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不要难过,你人这么好,一定会有女孩子欣赏到你的内在美的。。相信我一句话,外在美永远比不上内在美的。。。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幸福的因为这世界上有很多的好女孩的。。。

小益 said...

谢谢你,我不伤心了!因为我是那种爱不到就祝福别人的。。 因为 我想他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