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后的第一天

忙了一阵子,活动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了!
今天起的早,送了屋友去搭巴士后就以半睡眠状态躺在床上。电话铃声响起传来一封简讯,看了一眼被简讯的内容吓到了!顿时,感到很担心!想了一整天还是无法过自己的心理那一关因为觉得自己是否太不会照顾一起工作的伙伴了!觉得好自责!好没用!
今天也去了老人院。。。看到了老人院里的人有的很盼望我们的到来恨我说话说个不停,有的就沉默寡言。。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有一位婆婆。。白了头发的婆婆, 当我要离去的那一刻他那双微弱的手握着我看着我的眼神。我感觉到他万般的不舍得及感激!今天的这一行让我感觉到社会的某个角落还是需要很多人间温情。。。
最后,在这个圣诞节来临之际。。我祈求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都见健康康,快快乐乐!

December 19, 2007 by
darrylloh

No comments: